特别的春节作文500字

陈欣冉   2020-03-20   14

春节,是全国人民最喜爱的节日。可二零二零年的春节却有点与众不同。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汹汹来袭,全国人民都隔离在家,不敢出门了。

我们本来是计划着出去旅游的。可现在,和全国人民一样,变成了房间游、客厅游、阳台游、洗手间游……每天早上,我都是十点左右才起床,而晚上是十一点才睡。为了打发时间,爸爸妈妈便和我到楼顶上去看书、晒太阳。不上去时,我们便一起猜谜语,或者是给家“洗澡”:喷洒酒精、打理阳台……累得不得了,却也很开心,因为家里干净了许多。

后来疫情越来越严重,每个人都不太敢出门,大家都只能靠着过年时买的那些蔬菜米粮来生活。有一天,妈妈突然发现家里的蔬菜米粮剩得不多了。连忙让爸爸出去买,为了不让爸爸外出时受到病毒的感染,家里的每个人都千叮咛万嘱咐,还给爸爸带上一层层的口罩,才放心让他出去。

而我的妹妹害怕哪天没有吃的了,就把一堆零食全部放进了自己的“百宝箱”里。每次睡觉前,都要看一看还有没有。一旦她发现有人拿了一颗糖,就会大发雷霆,饭也不吃,觉也不睡,每天愁眉苦脸的,只会喊“我的”这两个字。

不得不说,这个春节可真特别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特别的春节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特别的春节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