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作文500字

王紫晨   2020-03-19   2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过年啦,我最期待的春节终于到了。大街两边的树上挂上了中国结,还有一棵棵挂满小红灯笼的灯笼树,喜气洋洋,到处都是浓浓的年味。

大年三十,我早早地起床了,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新鞋子。今天我们要吃两次年夜饭。我和爸爸妈妈先去爷爷奶奶家包饺子。爷爷准备了我们最爱吃的韭菜鸡蛋馅。我们开始包饺子了,爷爷包的饺子每一个都胖嘟嘟的,像一个个金元宝。我包的饺子也是胖嘟嘟的,像一个个美丽的贝壳。不一会儿,我们就包了满满两大盘。饺子下锅了,我等了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又香又鲜,我吃了一个又一个,吃得肚子滚圆。爷爷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开心地说:“谢谢。”

晚饭我们要去外婆家吃年夜饭。到了外婆家,我和弟弟玩了撕名牌、木头人的游戏,就开始吃年夜饭了。外婆和舅舅精心准备了一大桌美味佳肴,有秀色可餐的大螃蟹、金灿灿的猪柳、Q弹的红烧狮子头、清蒸鳜鱼等等。我们一大家子围坐在桌边吃着香喷喷的团圆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晚上八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春晚,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会更加努力,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春节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春节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