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放风筝日记600字

江晨茜   2020-04-09   15

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你看!她用画笔染黄了迎春花的头发,染红了桃花的笑脸……这样的春天最适合放风筝啦!嘉嘉和我约好周末在张公山公园放风筝。

一进公园,哇!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我抬头一望,不由得睁大了眼睛,蓝天白云下的风筝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有雄鹰展翅高飞;有金鱼自由自在地畅游;有大蜈蚣威武地扭动它细长的身体;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衔泥筑巢;有威风凛凛的大老虎闲庭信步;还有五彩斑斓的蝴蝶翩翩起舞……

“嘉嘉,快过来呀!”我迫不及待地回头向嘉嘉喊道。“来啦!来啦!”嘉嘉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地回应道。开始放风筝了,嘉嘉来指挥,我来放。嘉嘉说:“我在后面帮你拿起风筝,你拉着线跑,风筝就能飞起来了。”说完,他把小燕子风筝高高举起头顶,我一手拽着线,一手握着线轮,快速向前奔跑。“风筝飞起来了!”嘉嘉把风筝向空中一抛,大声喊,“你再跑快一点。”当我跑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时候,回头一看,风筝又摇摇晃晃地跌回草地上了。我失望极了!这时嘉嘉说:“你应该要逆着风跑。”果然在嘉嘉的指导下,我的“小燕子”越飞越高,好像在跟云朵捉迷藏……

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遇到了好朋友彤彤,她拿着心爱的蝴蝶风筝跑过来跟我们说:“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我和嘉嘉异口同声地说:“当然可以了!”我们三人开心地玩了起来。在不远处,彤彤的爸爸、妈妈也正在教她弟弟怎么放风筝呢,他们也玩得开心极了!

渐渐的,公园里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了,蔚蓝的天空里好像一个风筝大海洋,热闹极了!让我不禁想起了那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放风筝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放风筝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