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色彩

唐铭言   2020-03-14   20

这是一个特别的春节

没有亲朋拜年,没有好友聚餐,没有外出旅游。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似乎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暗淡无光了。

疫情严重,但我们身边的“色彩”更美!

最美的色彩是白色!他们身穿白大褂,面对疯狂的病魔,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坚毅地走向没有硝烟的战场,从病毒手中救回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他们是白衣天使,是这个春节最值得致敬的白色!

最美的色彩是红色!他们身穿红马甲,出现在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宣传教育、消毒杀菌,嘱咐市民们戴好口罩,不串门不聚会,哪怕居家隔离,也绝不隔离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他们是志愿者,是这个春节最温暖人心的红色!

最美的色彩是黄色!他们头戴黄头盔,夜以继日,仅仅用十天时间,让一座崭新的医院从一片空地拔地而起,又一次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速度”。他们是建设者,是这个春节最震慑世界的黄色!

最美的色彩是蓝色!出门上街,他们自觉戴上淡蓝色的口罩,既保护了自身,也保护了他人的健康。他们就是身边的每一个普通市民,也是这个春节最有担当的蓝色!

他们,都是这个特殊春节中最美的色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美的色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美的色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