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前线抗疫英雄的一封信

李晓秦   2020-03-03   274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在这里我要向你们的英勇行为致敬。

在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你们本应该在家里和家人团聚,吃年夜饭、看春晚。可一个电话或一条信息。让你们不得不和家人告别,奔往医院,穿上“战袍”。开始与新冠状病毒的战争。我想这其中的心酸与悲壮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吧!

可能在生活中你们是“父母”、“孩子”……。但你们一穿上“战袍”就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是一名无畏的勇士。

为了不被感染,你们只能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戴上口罩,对病人进行救护。连续忙了11小时,你们才能喝上一口水。

母亲的也不得不放下儿女,奔赴“战场”,就连84岁高龄的钟爷爷也和你们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在这次抗击病毒的战役中,你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生命的危险,披上战袍救助病人,帮病人抗击死神,从死神中抢回多少条生命。从疫情爆发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不知道你们中间耗费了多少心血、洒下了多少热血……

这个春节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感人事件,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使我感到这人世间充满大爱,充满温暖,充满阳光!

深深地感谢你们!

祝愿

春暖花开时,你们平安归来!

2020年2月26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献给前线抗疫英雄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献给前线抗疫英雄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