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可敬的人

朱泽宇   2020-02-15   62

2020年的春节,本该是走亲访友欢乐渡过,却因新型冠状病毒,大家都自觉的在家,关注疫情,心系武汉。

病毒最为严重的城市是武汉。当得知疫情时,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赶到疫情的发源地,他们不分昼夜抢救病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也相继地赶到武汉,他们顾不上家里年幼儿和年长的父母,只为抢救病人。许多护士阿姨为了穿隔离衣,把自己的长秀发给剪了。许多叔叔阿姨为了节约时间,甚至穿上了成人纸尿裤。看到这里,我们都不禁流泪,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有这么一群可亲可敬的人,武汉一定会挺过去。

上一篇:吃人参果

下一篇:特殊的新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最可敬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最可敬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