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阳光作文400字

张定毅   2020-09-19   26

天空,因为有阳光而湛蓝;小草,因为有阳光而嫩绿;花朵,因为有阳光而娇艳;人心,因为有阳光而温暖。

父母的爱,就是我心中那一束明亮的阳光,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双手呵护我,传递给我无限的温暖。

在我的家里,爸爸就是那火红的太阳,他为了家庭奔波劳累,让我衣食无忧,无忧无虑,妈妈就是那温柔的月亮,温柔地照顾着我和爸爸,让我们的家幸福美满,我就是爸爸妈妈眼中闪耀的小星星,带给他们快乐和希望。

因为有爱,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

记得去年正月十五,爸爸妈妈带我去街上看灯笼,由于街上的人很多,而我的个子又矮,不管我多么用力的挤,都看不见,心里可着急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把抱起我,我立马看见了五颜六色的灯笼,像一张张微笑的笑脸,在向我示好,当时,我心里真是开心极了。

事后回想,觉得再没有比爸爸更牢靠的肩膀,能一把将我举过头顶,让我看到最美的景色。

阳光总在风雨后,无论外面的世界怎么样,我永远不会忘记心中那片阳光,那是爸爸和妈妈给予我最温暖的存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如阳光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如阳光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