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星期五

韩宸曦   2021-12-21 14:26:35   0

嗨,小同学们,今天我带你们来我们学校,看看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你们准备好了吗?

第一件事:今天是我们班的校园音乐会。我早早来到学校的大厅,就看见伊涵瑜和刘彦朔正在表演,我立马开启了“狂奔模式”飞快地跑向教室放下书包!同时把同桌邹曦黎也叫来一起倾听音乐会,优美的旋律环绕着在校园里,我仿佛置身音乐的海洋,小鸟站在枝头一动不动,也似乎被这美妙的音乐迷住了,风儿也静止了,生怕惊扰了这场音乐会……

第二件事:不会输的拔河比赛。体育课上,王老师拿来一根长长的绳子,原来是要拔河比赛,王老师分配了一下队员,在准备时,我大声喊“抓紧绳子,身体往后仰,大家齐心协力”。等王老师的哨子吹响了,拉呀!第一轮,我方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第二轮,对方的力气突然变大了,我方有些撑不住了,我前面的人已经快被拖倒了,我也要倒了,这时我用了全身力气,咬紧牙关,不停的拽绳子,拉呀!终于我们又赢了这一轮!而第三轮,我们轻轻松松地又赢了,我们开心极了,手舞足蹈欢呼着………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的时间!

第三件事:家长进课堂,我们班每学期都会请一些知识渊博的家长来给我们传授新知识!这次请来的是曹梓清的妈妈,曹妈妈是一位药剂师,她给我们讲解关于药箱的一些知识!曹妈妈告诉家里的药箱要一个季度(3个月)检查一次,看看有没有过期、变质、发霉、糖衣裂开以及胶囊粘住的药品,要及时清理这些过期的药品,还讲解了过期药品带来的危害!放学回家,我把我学到的药品知识告诉了妈妈,妈妈赶紧打开我家的药箱,清理了很多过期药品!

时间过得真快啊,又到了放学了的时候!今天真是一个有趣又独特的星期五呀!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打乒乓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星期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星期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