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2020-01-11   16

9月28日 星期六 晴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一响,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回想起刚才的梦,就十分害怕。

开始,梦见我来到了一个神秘国度,这里的云是棉花糖做的,水是冰糖浆做的,树是棒棒糖做的,房子是蛋糕做的……正当我沉浸在这美妙的世界中时,突然发现身上的衣服变成了一件公主裙,我十分纳闷!突然听见有人叫我“公主”。随后出现了一辆马车,车夫对我说:“请上车,公主殿下。”

车夫带我来到城堡,我下了车后,推开大门,里面有一张长桌,上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我抓了一把钢珠糖,塞到嘴里。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你必须在1分钟之内吃完所有糖,不然将会受到惩罚。”我的妈呀,要吃完所有东西,我一看已经过了30秒了……

我赶紧抓起一把糖,把它塞进嘴里,可是那个声音突然说:“还剩10秒钟的时间。”我又赶紧抓起一把糖,疯狂的往嘴里塞。可是最后那个声音无情地说:“时间到,你将会被流沙淹没。”这是流沙已经到了我的膝盖了!

幸好闹钟把我叫醒,不然我一辈子都不想吃糖了。

作者:宋思源,深圳木棉湾小学四年级

上一篇:倒霉的一天

下一篇:不开心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了一个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了一个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