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400字

胡梓涵   2019-12-24   65

今天,苏老师带来了一盆花。呃,这花是什么品种,怎么没见过?我正想着,老师就介绍道:“这是仙客来,算是一种气味比较浓烈的花。”我放眼望去,它的花朵从层层叠叠的绿叶中冒出来,就想婀娜的女子在翩翩起舞,又像站在荷叶上的仙子。

老师让我们分成几个小组上来观察。我迫不及待地深吸一口气靠近她的花瓣。“呕,这什么味嘛?”有的同学已经开始叫起来。我闻了一下,“这气味,就像,就像......”“汽油味儿!”不等我说,另一位同学就叫着,跟我想的一模一样,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

再看看,她们围成一个圈,就像团结的一家人。这些花儿的颜色分布的很均匀,上面大半部分是玫红色的,下面一小部分是雪白的。好奇心使我忍不住摸了一下,她质地柔软,就像一块丝绸,再加上绚丽的颜色,我差点就没啊呜一口下去了。那一个个小花苞就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黑夜;她们又像小鸟的嘴,在为叶子捉虫。

仙客来看上去那么柔弱,但她依旧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向人们展示了美丽的花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