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450字

王繁璞   2019-12-17   10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我也有,那就是——玩溜溜球。你不相信?告诉你,我在我们那一片玩溜溜球是数一数二的,每次比赛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我得第一名的机率是非常高的,同学一提起玩溜溜球,就提我的名字,他们害怕与我比赛。比如玩劲力旋风、地龙卷风,天龙卷风、瞬雷出击,这些都属于旋转技术,我熟练无比,一比赛,常常让对手输得灰头土脸。

那一次,我们又举行了一次溜溜球大赛。我们都拿出自己的溜溜球,我的溜溜球是红色冰焰,他们的溜溜球都换了新款,有的是冰焰,有的是冰凌剑,还有的是夜魄,只有我的溜溜球没有变,一直是红色的冰焰。我们分为三个等级:晋级、中级、高级,我就是属于高级的人物。

不过几轮,决赛来了,我如愿以偿地进了决赛。不一会儿,一个人out(死)了,就剩下我和那个死对头了。我微微一笑猛然进攻,“咚!”我们两个人的溜溜球都不旋转了,只好再来一盘。最后,我输了,我太骄傲了,唉!

多次赛溜溜球经历告诉我一道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上一篇: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下一篇:寻找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戏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戏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