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秦露源   2019-12-12   22

我们村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就叫画溪村。虽然它没有城市那样繁华热闹,但是它的美却是独一无二的。

妈妈告诉我,十年前我们村还是很普通,村里家门口的路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还有一个个小水坑,来往的行人特别不方便。路的两旁也都是荒野,垃圾到处可见,村里的房子也很破旧。

现在,可大不一样了!不信,你来我们村上走一走。之前的小路已经变得宽阔又平坦,路的一旁还安装了可以吸收太阳光而发亮的路灯,真是美观、节能又明亮,在漆黑的夜里给很晚下班回家的人送来了温暖。路的两旁种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花儿们每天都对来往的行人微笑着。家家户户的门口都摆放着整齐的垃圾桶,路边再也看不到那些垃圾了。还有那新盖的新村,整齐又美观!村里的人们都乐呵呵地搬进了新家。村上还新建了一个可以让村民健身、闲聊的地方,每天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那里都会传来一阵阵欢笑声,热闹极了。

秋天的清晨,太阳公公从画溪桥的东边缓缓升起,你看,远处的一大片田野上雾蒙蒙的,好像有一层白纱在空中飞舞着。再看那路两旁的花儿们,脸上还挂着一个个小水珠,犹如一颗颗晶莹的小宝石,美丽极了!鸟儿们在树上,电线上叽叽喳喳地聊天。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很感恩生活在这美好的时代里,因为伟大的祖国妈妈美丽又温馨,所以我们村也越来越美了。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祖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