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江西

彭俊晨   2021-01-28   3

我们每个人都有家乡,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家乡——江西。

其实我离开家乡已有数年,但对家乡还是无比的怀念,每天都生活在城市里,家乡在记忆里渐渐变得模糊,我自己也开始觉得离家乡越来越远,也越来越陌生了。

一天,我提议回趟家乡,爸爸也同意了,我们一起坐着汽车,渐渐离开杭州,向故乡靠近。

回到故乡,我突然感到有一些意外,这里和几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那些只有一层的小平房变成了三层的小洋楼,空气也变得清新宜人,就连垃圾桶旁也变得干干净净了。

我来到鄱阳湖畔,看着渔夫打鱼,回忆起五岁时候的经历。那一次,我就是坐在这里仰望天空,这时,外公朝着我喊道:“小淘气,看这里。”外公站在船上挥了挥手,又拿着渔网往上一挥。我挠挠头,问:“外公,你在干什么?”外公笑到:“看我变魔术。”突然,外公把渔网往上一拉,网上出现了好几条鱼,我惊讶道:“好神奇。”这时我想上船探个究竟,最后却什么东西也没发现。

过了一会儿,我再次坐上小船,平静的湖面被我打乱,船桨划过水面发出水花声,树梢上又有几只小鸟在唱歌,还有几只青蛙在呱呱地叫……这优美的旋律使我陶醉,我慢慢地划着,一边划,一边看,又一边听,感觉似到了仙境一般。我感叹道:“家乡原来是这么漂亮。”

家乡的景色如同电影画面一般,深刻在我脑海中,时常在我梦中萦绕,挥之不去,我爱我的家乡——江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家乡江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家乡江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