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作文200字

邓钦文   2019-12-03   34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清早我就起来了,因为妈妈答应带我到树林里去走一走。

到了树林里,地面上铺满了树叶,有黄色、绿色、红色、褐色,五彩缤纷,走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踩在五颜六色的地毯上,真舒服呀!

树林里的动物也很有趣,小鸟在枝头唱歌,小松鼠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小蚂蚁忙着把食物搬进洞里。

树林里还有一条彩带般的小河穿过,河水清澈见底,河里的小鱼在水草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快乐地叫了一声:秋天真美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树叶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