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历险记作文300字

刘秋博   2019-11-30   4695

一天,小蚂蚁出去玩。走着走着,看见了一片落叶,小蚂蚁想:如果我能乘着树叶去旅行,那该多好啊。于是小蚂蚁选了一片叶子出发了。

小蚂蚁从小河漂到了下水道,它看见了一丝光,就拿着树叶出去了。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大片房子、汽车还有很多的脚丫子,突然天黑了,小蚂蚁一抬头看到了一个脚在天上,可把它吓的,一溜烟跑掉了。

小蚂蚁又从下水道一直漂啊,漂啊,突然,一股水流冲了出来把小蚂蚁吓的都吐了,它又看到一丝光,于是它跑出来,可是一出来就看见了一个水池,它又抬了一下头看见一个像龙一样的东西,向下望去看见了一堆白色的瓷器,又有人来了,小蚂蚁衔着叶子从放水的地方逃走了。

小蚂蚁又漂啊漂,看见了家人,原来,现在已经到家了啊,小蚂蚁和爸爸妈妈讲了这一段旅行,小蚂蚁说:“旅行太有趣了,下次再来。”

上一篇: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蚂蚁历险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蚂蚁历险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