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娲过一天作文400字

马皓轩   2021-11-24 21:41:22   0

无聊的我突发奇想,跑到了离家不远的山顶上去玩。

突然,一阵狂风怒吼着向我扑来,使我不得不闭上双眼。风过后,我缓缓睁开眼睛,眼前一个人身蛇尾的女人正坐在我的面前,我仔细一瞧,呀!这位不就是传说中的女娲娘娘吗?我带着惊喜,缓缓地走到她的旁边坐了下来。

“请问,您真的是女娲娘娘吗?”我问道。“嗯,是的,亲爱的孩子。”女娲温柔地回答。我目瞪口呆了一下下,然后开心的跳起来。

我向女娲娘娘讨教如何做泥人,女娲笑了笑,很快就做出来一个小小的泥人,调皮的泥人顺着我的四肢爬到了我的头上,看上去很喜欢我哦!是时候让我大显身手了,我照着女娲娘娘的步骤,拿了一团泥巴捏起来,可无论我怎么捏,都捏不出一个泥人的模样,急的我泪水布满了双眼。见此情景,女娲把她的双手放在我的后背上,我突然觉得灵感涌上心头,尝试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成功了。

就在我们俩沉浸在成功的喜悦时,忽然,天空破了个洞,地也开始裂缝,女娲娘娘把我放在她的背上,带着我像神话里一样的上刀山下火海,去寻找能够补天的五色石,历经种种困难,终于把破洞的天补齐了!

到了不得不告别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的与女娲娘娘告别。每当我看着泥人,都会让我想起温柔善良而又勇敢的女娲娘娘!

上一篇:

下一篇:忠犬流浪记观后感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女娲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女娲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