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征文800字

尚建敏   2019-11-19   55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在中国GCD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之际,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阅兵式和庆祝活动!

天安门城楼十分雄伟壮观,尤其是秋天的天安门城楼,秋高气爽,到处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显得更加蓬荜生辉!早晨9点45分,当李克强总理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庆祝典礼正式开始时,礼炮响起来,每一响都是56门大炮齐发,一共70响。在炮声和乐曲声中,国旗迎风飘扬,掌声雷动。

接下来是习主席讲话。习主席在台上说道了以前的不足和在未来一年中要达到的目标,使每个人都陷入了对未来的憧憬之中。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阅兵式开始了!习主席乘着红旗轿车,逐一检阅了到场的部队官兵。然后登上了天安门楼,观看庆祝的方阵,一共有15个徒步队伍,32个装备队伍。走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的威武之师,只见每个军人都身着戎装,手握枪械,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接着是战车方队,,新式的坦克和装甲车并列前行,犹如绵延的长城,一辆辆载着导弹的军车,缓缓推进,远远望去,犹如蜿蜒的长龙。空军方阵在天安门上空展翅飞翔,划过天际,留下一道道七色的彩虹。我国的海陆空军队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创建了一支能打胜仗、听党指挥的威武之师,特别是中国的导弹部队,铸就了中国的钢铁长城,令每位华夏儿女都倍感骄傲!

最后是庆祝祖国华诞的群众方队,十万人民,以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丰功伟业,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人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现在的中国,扬眉吐气。中国从以前的贫困潦倒变成了现在的国富民强;从以前的弱国变成今天的强国,这一路走来,充满了艰难险阻,但最终在党的领导下,开辟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如今,我们在CDD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中国正在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

我们作为祖国的少年,应当胸怀祖国,从今天起,好好学习,努力拼博,将来为祖国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祖国在我心中征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祖国在我心中征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