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爱国日记300字

刘思源   2021-04-21   0

爱国,我心之所系,情之所归

要说全球哪个国家最强,毫无疑问,自然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习爷爷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到:“对每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病毒肆虐整个大地,人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由一开始的恐慌到现在的从容,这些都是我们伟大的祖国***领导有方,是钟南山爷爷等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为疫情默默付出的英雄们的功劳,是他们守护着我们、守护着国家,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齐心协力、战胜困难,这是一种中国精神,我为我亲爱的祖国骄傲。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好好积累知识,长大后也能像他们那样做个多社会有用的人,我想悄悄告诉你: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警察,这也是我的中国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爱国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爱国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