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烧烤的乐趣

严筱可   2021-10-05   1

在周四的时候,史老师便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周六我们要去大清谷秋游啦。同学们都很开心,很快,大家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讨论了起来。

在所有人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周六。那天我一跨入校门就被拎着大包小包的同学们挤来挤去,好不容易挤到班级门口,又被同学们给挤了出来。就这样挤来挤去,一直到上了公交车。

一个小时不到的车程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下了车,看着这些新奇的烧烤工具,大家边猜测着工具的用途,边把背的、拎的东西放下,准备大干一场。我们组里只有陈睿翔一个男生,于是烤的任务就是他了,女生拿出腌好的食材把它串起来。串的过程比较痛苦,竹签的尖尖头总是戳到我们的手指,好疼!!呜呜……。食材终于都串好了,开烤了。谁知,烤的时候更加恐怖了,那火苗有时一下子窜得老高,吓得我们齐刷刷地向后一退。有时那烤肉中的油被烤的“滋滋”的响,还不停地奔向我们的手、胳膊,还有脸,烫得我们“啊啊”直叫。有时火是小了,可黑烟又来了,我们被这黑烟熏得眼泪直流,此时此刻放眼望去,奇观——每个人都是泪流满面。不过过程虽然不是那么美好,但当我们吃着我们自己亲手串的烤的食物时,我们的内心相当满足。

大概11点左右的我们就把肉都烤完。无聊的我们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大冒险总惹得我们狂笑不止。

第1个,是乙禾,她选择了大冒险,于是我们的提议她在人群中间跳个舞。乙禾也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以最快的速度跳完了。

第2个,是泽轩,泽轩输了以后也选择了大冒险,于是我们就盯上了正在河边钓鱼的刘老师,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让泽轩去和刘老师说:“感恩有你……”。犹豫了一会儿,泽轩还是跑到了刘老师旁边,先鞠躬,然后涨红着脸对着拿着鱼杆呆呆看着泽轩不知发生何事的刘老师说道:“感恩有你……”话还没说完,泽轩就棒着自已的肚子大笑地跑走了。我们大家看着笑得前仰后翻,有的甚至笑得在地上打起滚来。

今年的秋游真是太好玩了。秋游过后我的心里又充满期待,期待着更好玩的下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户外烧烤的乐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户外烧烤的乐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