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陈意   2019-10-17   24

她个子不高,但身材匀称。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天天扎着个马尾辫,十分精神。在她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有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很有神。她的鼻子挺挺的,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总是蹦出令人喜欢的话语。

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乐于助人。平时无论谁有困难,她都会主动帮忙。同学忘记带铅笔、尺子等学习用具,只要她知道就会把自己备用的主动借给他人。帮助同学值日、指导同学写作业的好事多得数不清呢!

记得有一回,我被一道题不会做的题卡住了。下课了,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飞奔出教室玩耍,只有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绞尽脑汁地想着难题。这时,她看见了,就走过来耐心地给我讲题,终于在下一节课前解决了难题。我连忙对她说:“谢谢!”她笑眯眯地摆摆手:“不客气。”

快来猜猜她是谁吧。

作者:陈意,福清市实验小学三年六班

上一篇:特殊的英语课

下一篇:自己做雪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