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日记400字

陈志捷   2019-11-22   14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

星期一学校组织大家去秋游。我好兴奋!这是我入小学后的第一次秋游。我们早早来到学校,排队上车,向野生动物园出发。到了动物园,我们先看动物表演,有海狮、猴子、大象……动物们可真聪明,最好看的要数海狮表演了。有几只黄褐色的海狮,它们会模仿训练员走路,会鼓掌、鞠躬和向观众挥手再见。它们先在水中为观众跳了个舞,然后表演了投篮和用头部转呼啦圈。

最精彩的时刻到了!瞧,在水面的上空挂着带有铃铛的几只彩球,只见几只海狮从水里一跃而出,准准地用嘴击中了彩球。铃铛们一起发出清脆的“铛……!”我禁不住捂住自己的耳朵。观众们都欢呼起来。动物们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它们真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吃过午饭,我们坐动物园的车子,去动物们的家里玩。坐着坐着,我就睡着了,下车时我才醒过来。唉!太可惜了。幸亏动物园,我已经来玩过好几次了。秋游真是令人快乐啊,我们吃好,喝好,玩好,睡好!

上一篇:石榴树

下一篇:狐狸和松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游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游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