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250字

赵子夜   2019-10-13   17

大家好,我是赵子夜,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爱好。

爱好一是乒乓球。我在二年级时学的,直到三年级时进入校队,正式开始重视乒乓球。四年级我作为实验小学二队的一员,代表学校到实验高中比赛。永吉县一共14所小学,我们实验二队团体第三、一队第一。五年级时再参加比赛,团体第一、单打第一。怎么样,我乒乓球厉害吧。

爱好二是看书。我喜欢看战争、英雄好汉的,能让人热血沸腾的,能让我感到“男儿当自强”的。并且我有选书有个习惯,先看题目,如果没有兴趣对不起,但相反如果感兴趣,那么第一关过,看目录。如果目录里没有感兴趣的,OUT。不要着急,还有第三关,我不像别人,选择看了就要一直看到底,不,我先试看五页,感觉不错,嗯,合格。但如果不感兴趣,对不住了,前两关白闯了。

这就是我的爱好。

作者:赵子夜,永吉县实验小学五年一班

作文点评:作者显然是个活跃好动的、思维敏捷的孩子,行文活泼生动,没有小学生作文中常见的刻板。但有了大局也要注意细节。要注意正确使用标点符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爱好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爱好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