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张晨旭   2019-10-13   19

开学了,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

五年级就是不一样。我们的语文书已经换成人教版的了,里面的课文都比以前难了许多,但也精彩了很多。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科学老师和体育老师都换了,我最喜欢新英语老师,她特别温柔。而且,以前的品德与社会改成了道德与法治,老师也换了,这老师同时还教我们的诵阅呢。

我们学校变化也真不小。以前班级门口的牌子写的是某年级某班,我们就是五年级6班,现在不像这样了,我们变成了稻香五村6班,听起来还真好听。不仅是班牌换成新的了,学校还把小操场改成了体育场,看起来还真好看!

开学啦,我很喜欢这一切的变化,这意味着一切将是一个新的挑战,在新学期里我会加油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