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二年级啦

冯许喆   2019-10-06   26

过了一个长长的暑假,终于开学啦!我已经是二年级小学生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二年级有了很多新的变化。校园里挂满了我们在暑假里自己设计的各种各样的帽子,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可真棒呀!

我们的班级也有了新的变化。我们的教室搬到了2楼,教室变得更美了。还来了两位新同学,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换了一位新老师,叫张老师。张老师的字写得很漂亮,他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很严格。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我们班一定是最幸福的班级!

作者:冯许喆,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

上一篇:国庆长假

下一篇:中秋佳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上二年级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上二年级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