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

丁子枭   2021-01-06   2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焦老师。焦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而我是她的课代表。

焦老师平时待我们非常温柔,但是只有那一次天焦老师对我们发火了。那天上英语课时,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在下面叽叽喳喳地说话。这时,老师大喊一声:“张同学,你给我站起来!!”霎时间,全班鸦雀无声,只听见焦老师对张同学吼道:“全班就你声音最大!”又对张同学附近地同学说:“你们不准接他的话,谁接他的话,就是谁的错,”回过身对张同学严厉地说:“坐下吧!”虽然这次老师发火了,但她还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安心听课,我还是喜欢焦老师。

还有一次,我们考英语的单元测试,老师说这张卷子很难,要我们认真做,结果你猜怎么样?我们班没有一个全对的。尽管这样,老师并没有批评我们,反而耐心地给我们讲题,有不懂地可以向老师问。其中有一道题,老师让这道题出错的起立,结果我和另外一个出错的同学起立了,同学们都惊讶地看着我说:“英语课代表?!”老师却说:“没人说课代表就一定要全对,你们别给课代表增加压力。”那一刻,我感受到老师帮我减轻了压力。我的心一阵暖暖的……

焦老师这样喜欢我,我一定不让老师失望。终于,在最近一次考试时,我考了100分。

我喜欢焦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