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陈柯多   2019-10-08   48

转眼已经步入八年级的旅程,成了新一届七年级的学长学姐,明知道有这一刻的到来,却好像谁也没有准备好,带着期待,惊奇和茫然,旅程正悄然开启。

主课老师换了一大批,但谁也没有料到,连副班也被换走了。相比起那些不苟言笑的老教师,同学们自然喜欢那些与时俱进的活泼型老师。巧了,副班正是。她姓韩,但同学们从不叫她韩老师,她说可以称呼她为小韩,但大家偏偏反其道而行。小双正是她独有的称呼。这可和她的名字没有半毛钱关系,她有着散发魅力的双下巴,双眼皮,同时又是双鱼座,故称“小双鱼”,简称“小双”。

我们不像师生,更似朋友。互相调侃,一笑而过。她爱笑,梨涡旋在她的脸上,看起来很是和谐。我们喜欢粘着她,经常跑到办公室去,找了一些有难度的题目打着借口。我们喜欢跟着她,感觉走在长廊上特霸气,特拉风。她不会拒绝我们的玩笑,时不时还怼的我们无言以对。这样的日子只持续了一年,然后在谁也不知情的情况下换了班级。

终于到了早已计划好的周五,但计划中的勇敢不知随风飘到哪去了。我们只在远处的墙后看着她,还模仿她对值日同学的指挥,乐在其中。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指挥。鼓起勇气朝她走去,她一抬头,一眼就看到了我们,我们下意识的转过身,狂笑不止,说不清笑点在哪。可能以前被她带偏了风气,一看到她,嘴角就忍不住上扬。她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继续对同学指导。看到这么乖的学弟妹,感慨万分。想当年我们也是惧怕老师的,也不知从何时起,就皮了不少。但这样的师生关系才是有意义的,怕老师算什么。我们继续靠近她,她进了教室。于是我们就大胆的躲在教室门口的墙后商量。“干嘛呢干嘛呢。”她大概也听到了我们邪恶的笑声,“都站着是不是想帮我们打扫啊,来来来,帮忙帮忙。”我们才不干,又放肆地笑起来。“是不是想留一级来我们班啊,我可是很乐意的。”“好啊好啊!”我们可不甘示弱,沿着她的话顺下去,说的她只剩笑容。

回过身,离开时还是犹意未尽,这条独一无二的“鱼”还是走了。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常一样的清晨,分道扬镳了。

我们不是我们,我们还是我们。

上一篇:有趣的生物课

下一篇:细胞王国历险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我的老师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我的老师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