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00字优秀作文

彭俊熙   2019-10-08   29

我的童年是一首欢快的歌曲,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这首歌里飞舞,使它变得生动有趣。

小时候,我最喜欢看电影。看那些非常有趣的动漫电影。每次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一看到电视上有新的动漫电影推介,就拉着爸爸妈妈去电影院观看。

有一天,我在家里电视上看到有一部3D电影,可我已经记不清电影的名字了。我听到电视上面说这部电影里面的东西可以飞出来,我非常激动,我心想:可以飞出来东西,那我看完电影不是可以得到很多东西吗?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我马上把妈妈给叫过来说:“妈妈,妈妈,你看这部电影里面东西可以飞出来的喔!”

“哦!这是3D电影,明天就带你去看吧!”

到了第二天,我连蹦带跳地和爸爸妈妈来到电影院。因为我那时从来没看过3D电影。坐在座位上,我一遍又一遍跟妈妈确认:“妈妈,电影里的东西真的可以飞出来吗?”“对呀,非常的真实,而且看3D电影要戴3D眼镜啊!”说着就给我戴上了眼镜。

终于,电影开始了,我看了电影里的东西真的全都飞了出来,水珠、工具、玩具朝我奔来,我不禁“哇”的一声赞叹起来。我开心的拍起了小手,想用手去抓它,可是却抓了个空。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的手抓不到东西了吗?连好玩的玩具也玩不了了吗?我在心里想着。我越想越伤心就哭了起来,我哭的声音越来越大,妈妈看见我哭了起来,就问我怎么了。

我边哭边说:“妈妈,我抓不住电影里飞出来的东西!妈妈听了我的话笑了一会儿说:“这个飞出来的东西不是真的,而是3D效果,是谁也抓不住的,明白了吗?”

听了妈妈的话,我才停止了哭。我继续认真地看电影,可我再也不相信电影里可以飞出来东西的话了。

现在想起以前的事啊,可真是有点搞笑。大概每个人的童年都是这样天真、可爱。

作者:彭俊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500字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