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作文500字

胡思博   2021-10-14   1

鸦雀无声的教室里,讲台上站着一位高大又威武的老师。他有着乌黑的头发,高大的身体,还有那脸盆似的大手掌,仿佛只要我一不认真那脸盆似的大手掌就要打在我的头上。

这位高大威武的老师正是我们的科学老师——李老师。刚见到李老师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位严厉的老师,在他的课堂上估计没有人敢说悄悄话。他那张严厉的脸,那紧锁的嘴巴,就好像时时刻刻地提醒着我们:“上课不许开小差,不然你也知道是什么后果吧!这个严重的后果就是请家长!”那火红的眼睛不停扫视着教室的四周,就好比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感觉随时都有可能喷发出火焰来。

但是,上课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是一个特别幽默又有趣的老师,每次上课时,李老师都用五分钟来给我们讲一些科学家的故事。这样,既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又增加了一些课外知识。从这可以看出李老师是一位有着多么好的教学方案的老师呀!我原来是不喜欢科学课的,要是哪一天没有科学课的话,我就会皆大欢喜。但自从李老师来了后,我每节课都会目不转睛的听李老师讲课,要是没有科学课的话,就似乎感觉少了点什么。所以,我上课的时候也特别有精神,但是,面对那些课堂表现不太好的同学来说,这可真是一个可怕的噩梦呀!“去!站到后面去!下课的时候把第三课抄五遍,下节课拿给我看!”科学课上又响起了科学老师震耳欲聋的声音。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同学们都非常听话,生怕科学老师批评自己,但是在科学老师的幽默风趣面前,谁又能经得起他的“诱惑”呢?

我喜欢上科学课,但我更喜欢我的科学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科学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科学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