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感悟300字

匿名   2020-09-24   28

转眼,为期四天的军训结束了。在这四天里,我们挥洒汗水;我们开怀大笑;我们一起流泪,让我们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新班级变得团结友爱。

这次活动也让我体会到了许多苦与累;感受到了更多乐与爱。军训的生活充实而又忙碌,对我们来说,这是中学生生活的开始。短短四天,我明白了做事不仅要有毅力和决心,还要不怕苦不怕累,与他人合作也非常重要,这对于我初中学习是受益匪浅的。

军训的生活匆匆的闯进了我的生活,而如今也即将离我而去,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最后的服从。这样的转变,不知在何时已悄悄的进行,虽然只是短暂的四天,但是我明白,这四天的时光已经牢牢的占据了我记忆的一角。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里,回忆起这四天的时光,我想,那将是另外一番滋味吧!没有绝对的痛苦,也没有什么绝对的快乐,细细的咀嚼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会发现,原来人生是如此多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一军训感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一军训感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