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

杨欣悦   2019-10-06   73

西山公园位于东阳市区西南方向,那里景色优美,设施丰富,非常适合亲子游玩。

请大家跟着我的脚步去西山公园走一走,看一看吧。我们从后山来到公园,山路幽静,树木茂盛,小鸟在唱着动听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到山脚平地,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大大的湖印入眼帘,湖面波光粼粼,湖上有一座桥,走到桥上看整个湖,美丽极了。无风时,湖面水平如镜。一阵微风吹来,湖面泛起层层波纹。湖里还有许多小鱼和天鹅。拿鱼食喂小鱼,鱼儿立刻围了上来,张大了嘴巴,好像在争先恐后地说:我要吃,快给我吃!天鹅悠闲地在湖上游来游去,优雅极了。

西山公园不仅景色很美,还有很多适合孩子玩的游乐设施。有蹦蹦床、过山车、碰碰车等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体育乐园里的大网格,大网格的梯子是软的,爬上去时整个人随着梯子摇摇摆摆,非常惊险刺激。虽然每次玩“大网格”我都被吓得不轻,但每次成功登顶之后,我都有很大的成就感,因为我又战胜了困难。

西山公园又美丽又好玩,是镶嵌在我们东阳的一颗明珠。希望朋友们都能去西山公园玩一玩,感受它的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