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

黄婧雅   2019-09-30   26

暑假,我坐着飞机飞到了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的大海。

来到海边,我看见了蓝蓝的大海,海上飞着大大小小的海鸥,我好像看见大海在和我说:“你好呀”!这时,一条向白线一样的东西很快向我跑来,走近一看,原来是浪呀!浪花冲到岸边后,又马上退回大海里了。突然,我惊奇地发现了两只小螃蟹躲在沙滩上,好像在对我说悄悄话,我还在石头边发现一个水洼,一条小鱼在吃东西呢。

我沿着沙滩往前走,到了一片大海域里,我穿上泳衣,跳进大海里,天呀!大海里也太美了,有好多美丽的小鱼、小虾、小螃蟹,在我身边游来游去,我好想自己也是一只小螃蟹了,就可以和它们一起玩游戏了。我还在海边拍了几张美丽的照片,留作纪念。

傍晚时分,我看见有一些人在夕阳下散步,妈妈对我说:“宝贝,你觉得大海美吗”?我连连点头。

海里上的小鱼、小虾、小螃蟹好像又在开会了,还有五光十色的大贝壳,它们在商量着玩什么游戏呢?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也在海边捡到一点点美丽的贝壳,坐上飞机,回到了长沙,那一点美好的记忆,我会永远记住的。

我爱美丽的大海!

上一篇:美丽的大草原

下一篇:美丽的苏州古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