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

何思颖   2020-07-02   1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了奶奶家的院子来玩,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

草地绿油油的,像披上了柔软的绿毯。春风吹过,像给柳树妹妹扎上了许多的小辫子。栅栏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栅栏旁边有几块光滑的石头,真像我喜欢吃的石头糖啊!花朵五彩缤纷的,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有蓝的、还有白的。

池塘里有清清的池水,倒映着绿绿的柳树。荷叶上蹲着一只快乐的青蛙,正在看美丽的风景。粉红色的荷花上有一只蜻蜓,蜻蜓说:“这个荷花正好可以当做我的停机坪。”

这个小池塘迎来了许多小动物,筑巢安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池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池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