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苏州古城

王子涵   2019-09-30   15

暑假我坐上了飞机,从长沙的黄花机场飞往杭州的萧山机场,我下了飞机又坐车去了苏州的古城。

首先吸引我的是古城的大门,棕色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真是酷极了,我穿着别致的古装和绣花鞋,叉上发夹,打好伞准备出发了。我悄悄地告诉你,我特意穿的古装来配合这次游古镇,爸爸笑着说:“古城和小美人。真不错!”

我笑着说:“多谢爸爸夸奖!”我表面不在意,可我的内心已经乐开了花。

我走进了古城的大门,沿着青石板铺的路,来到了小桥上,我兴奋的喊到:“妈妈,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给我拍张照片好不好?”

我妈被我说动了,满心欢喜的说:“好好好,我给你拍。真爱臭美!”我妈妈拍了一张照。拍的我看着美得无法形容,我立马就神采飞扬了!我看了看水下有小鱼,水下游的小鱼告诉我清晨散步的好处;蜻蜓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在桥上走过的人是那么的快乐,有的拍照,有的说话,有的散步,还有的在和卖扇子的老板讨价还价。

在我眼中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古城中有很多很多的小玩意,爸爸说我进古城应该是买东西的。我要回家了,我喜欢这的小鸟,喜欢这的小溪,当然我最爱的还是这样美味的小吃。

上一篇:美丽的大海

下一篇:美丽的大围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苏州古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苏州古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