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礼物

张荣煊   2019-09-30   1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想让妈妈开心一下,送给妈妈她最喜欢的礼物。

“送什么好呢?”我在家里冥思苦想。妈妈不让我乱花钱,有了!我可以帮妈妈扫地,妈妈回来之后,就能看见干净的地板了!我拿起扫把扫起来了,一开始,垃圾像一个个小顽皮在和我玩捉迷藏。后来,它们一个个被我发现了,就像打了败仗的小士兵不情愿的被我赶到了垃圾桶里。妈妈回来了,我像一个胜利的将军,向妈妈报告:“妈妈,您辛苦了!家里的卫生我已经搞好了。”妈妈看着干净的地板,开心地笑了。

上一篇:水果谣

下一篇:忆草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妇女节的礼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妇女节的礼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