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日记100字

宋炎桂   2021-03-10   0

1、三八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宋炎桂

妈妈,您天天早早的起来做饭,到了点还要送我上学,接我放学,不管下着雨还是下着雪,都来接送我上学,放学。还要干家务活,吃完饭还要洗碗,擦桌子,衣服脏了还要洗衣服,上班很晚才回来。辛苦一天,还要给姐姐做饭,姐姐吃完饭刷了碗才上床睡觉,看着就心疼。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表达这份孝心。”

2、3.8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侯怡雯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就是女神节。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如此爱我。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您就会陪伴在我的身边,认真地指导我完成每一件事情。您给我买许多漂亮的花衣裳、好玩的玩具,还给我做好吃的、好喝的。我很感动,妈妈,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

3、三八妇女节日

小作者:党春来

妈妈,您最近过的好吗?

你在那边不是很早起来?那么早起来去上班,上完班之后回到家,可是上了一天班,你的身体就非常累了,为了照顾我天天去上班,来的钱都给我交学费和买东西了,可是你现在却到郑州干活去了,你现在在郑州,什么时候会回来,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妈妈,祝你妇女节快乐

4、3.8妇女节日

小作者:王琳琳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最关心我,即使唠叨也是对我好,您是想让我的成绩慢慢的上升。我知道,人不能一口吃个胖子。道理很简单,学习也是如此。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5、三八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赵芳菲

3月8日是妇女节,也就是今天,在今天我要对奶奶说:

奶奶,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不管刮风下雨都会按时接送我们上学。谢谢您每天早起为我们准备早餐。在这里,我祝您:女神节快乐!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6、3.8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张心怡

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很感谢你十年的养育之恩,在这十年内,有时我并没有听您的话,但是你没有选择打我,而是给我讲道理。有时我并未听进去您的话,而你也不会怀恨在心,明天您都重复着为我们做事,嘴上也不说累和辛苦,每次我问你累不累时?你总会微微一笑,你让我见到了母爱的伟大。”妈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7、三八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白昊

妈妈,今天是三八节,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借助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我想对您说的:“感谢您每天早起为我准备早餐,接送我上学,您辛苦了!我有时候不听话,惹您生气,是我不对,以后我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您养我小,我养您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3.8妇女节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3.8妇女节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