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逗比爸爸

曾习理   2019-09-30   18

有一天,爸爸给我讲了他小时候很多好搞笑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就是吃月饼的事。

那是中秋节过后的一天,家里只剩下一个月饼了。奶奶吩咐爸爸说:“这是你和弟弟两个人明天的早饭,你们必须每人吃一半。”

第二天,爸爸先起床。他就用刀子先切了一般给自己吃了。后来叔叔起床了,爸爸就跟叔叔说:“这一半月饼是我们俩的早餐”,然后他就用刀子切开,自己吃了一半,给叔叔分了另一半。

奶奶回来后就问叔叔:“哥哥有没有把月饼分你一半吃啊?”叔叔说:“分了,我吃了一半。”奶奶就表扬了爸爸是个懂得照顾弟弟的好孩子。

其实,爸爸吃了整个月饼的四分之三,叔叔只吃了四分之一。

我真的是有一个超级无敌逗比的爸爸啊!

上一篇:参加晚会

下一篇:彩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逗比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逗比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