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彭佳   2020-11-12   14

书,是一条小船,载着我漂荡于知识的海洋;书,是一把钥匙,为我打开智慧的大门。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就像笛卡尔所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令人难忘的感觉。

暑假的一天,我在书房里看书,明媚的阳光照进屋内,任谁都会心情舒畅。突然妈妈走了进来,递给我一杯水,可是却一不小心洒在了我的书上。“呀!”我叫了一声,然后不停的抱怨着,妈妈皱着眉头,说我不懂事,小题大做。等妈妈出去后,我坐在椅子上,心里瞬间被笼罩了一层阴霾,看着被水浸湿的书,十分烦躁,便随便翻开一页,草草地读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读着读着,仿佛已经进入书中描绘的情景里了,刚才不好的心情立刻烟消云散。书中的一个个文字都吸引着我,使我忘记一切烦恼、一切悲伤。我也认识到了自己刚才的错误,妈妈不小心洒了点儿水,我就不停地抱怨,真是太不懂事了。和妈妈道完歉后,我又回到了书房,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再一次暖了我的心房,愉悦的心情又回来了!

阅读能使你海阔天空,放飞自由,经常阅读的人永远不会孤独。阅读就像一个心理医生,与你谈心,解开你心中那把怪锁,使你阳光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