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日记200字

方俊华   2023-03-13   0

今天,小蜥蜴脱皮了,老师把蜥蜴带到教室的时候,它就一直在发呆。

忽然,八哥一脚踩在了小蜥蜴的身上去,还啄它的背。但是小蜥蜴还是一动也不动。小蜥蜴脱皮后,身体的颜色是鲜艳的橙色,还带有一点白色条纹。蜥蜴脱下来的皮是透明的,我觉得很神奇。老师说小蜥蜴的皮是中药,但是我觉得这一点也不像中药有一个同学还把小蜥蜴的尾巴竖起来,立到了一个瓶子上。

我们写作文的时候,小蜥蜴还在桌子上发呆,很可能要睡觉。它一直在看着尹艺船,我觉得小蜥蜴很喜欢她呢!

这节课八哥和蜥蜴很幸福,我们也很有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