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的笑声作文500字

郑宇   2020-09-21   28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课上的是英语,张老师拿着课本走进教室。

“今天哪位同学给我们讲个笑话,会讲笑话的同学请举手。”张老师说。同学们有的苦思冥想,有的左思右想,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来,英语老师看没有一个同学举手,她就自己给我们讲起笑话来。

“一个人住在山上,他的师傅住在山下。一天他提着桶到山下去提水,走到半路,看见自己的师傅在山下,师傅说:‘你为什么不拿个篮子去提水呢?’说着便给了他一个篮子,那个人拿着篮子想都没想就去提水了,他把篮子放到水里,提了一篮子水就走,到了山上,他发现篮子里的水不见了,就又跑到山下去提水,他把篮子深深的按到了水底,提上来后就大步流星地向山上跑去,上山后,他却发现篮子里的水又漏光了。那个人就到山下去找他师傅,他跟师傅说:‘师傅这破蓝子跟本提不到水!(小学生日记www.kenei.net)’师傅说‘你终于发现这个问题了,你看这篮子有什么变化吗?它本来是又脏又破的,你提过水之后,现在变得怎么样了?’‘变干净了。’那个人说。”老师讲道。同学们听后,笑得前仰后合,大家都觉得那个人太傻了,谁也不会像他那样用篮子去提水。张老师等我们笑完后却说:“敢于实践就一定有收获。”听完笑话后,同学们开开心心开始听张老师上英语课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看!我们的课堂上老师和蔼可亲,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在想要是每节课都能讲一个笑话,那就太有意思了。

【陈岁琴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课堂上的笑声”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观察描写。再现了课堂的真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堂上的笑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堂上的笑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