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衣的作文课读后感

徐陈慧   2020-08-12   46

这个星期我看了《朱天衣的作文课》这本书。我知道,当我踏进学校门前的那刻起,跟作文就有了不解之缘。作文,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可对有些人来说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上学那时候最害怕写作文,每次考试,总会担心作文该怎么写?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眼看考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里越急越想不出来,有时候写的作文还会圈来圈去,连题目也要一个大圈圈,就是因为我想不出。可当我翻开《朱天衣的作文课》这本书时我知道了,不是因为作文很难,而是我缺失题材的引导,在加上阅读力不够,写作就成了苦恼的事,写出的作文不生动不形象,久而久之对作文就有一种恐惧,想起写作就感觉特别难。当然想写好作文除了题材引导之外我们还要不断的阅读,只有大量的阅读,才能丰富写作的内容,还可以提高写作的技巧,更可以加多内容,提高写作的分数。

我喜欢这本讲作文的书,因为他给我了丰富的知识,也带给我了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朱天衣的作文课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朱天衣的作文课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