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

张涵熙   2022-07-22   0

我有一本有魔法的书。猜猜这是哪里来的?让我来告诉你!

这本书是我生日时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的。当时,他被放在书店的角落里,上面布满了灰尘。可不知为什么,我一眼就看中了他,把它买回了家。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来看,可翻开书一看,上面白得似雪,没有一点儿字迹。正当我疑惑时,书上突然出现一行字,并且还发出了声音:“主人,你想看什么故事?”这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我不知所措。我呆呆地想了几秒,在上面写了“绿野仙踪”几个字。刹那间,书上的一页白纸上面出现了一幅图画,上面的小人还会动。看到一半,书上的图画消失了。一阵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小主人,天晚了,该睡觉了!”我一看时间,九点,好晚了,我得赶紧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的闹钟还没响,那本书便发出了声音:“小主人,小主人,起床上学了!”我赶紧起床,穿好衣服,洗好脸,刷好牙,时间刚好。我到了学校。不一会儿,妈妈就送来了一个作业本。原来是我没带作业,那本书告诉了妈妈,妈妈就送来了我的作业。这本书真神奇!

我还想去白云上旅行。这本书听见了我的心思,打开书页,我突然变小,魔法书把我吸了进去,长出了翅膀,带着我飞上了一望无际的蓝天。我在云朵城堡里,睡在软绵绵的云朵床上,吃雪白的云朵棉花糖,养一只可爱的云朵小兔,坐着云朵飞毯到处玩耍。我来到了梦王国,遇到了可爱的梦精灵,和他们一起给人们制造美好的梦境。我来到汉字汉字世界,和各种笔画、部首组成奇妙的汉字。我来到了动物王国,听百灵鸟歌唱婉转的曲子,听果子狸倾诉心中的烦恼。我还来到了昆虫世界,和蜜蜂采蜜,和蝴蝶共舞,和竹节虫捉迷藏,你躲我藏真有趣!我还来到了植物之城,听喇叭花播报新闻,感谢捕蝇草捕捉蚊虫,劝告食人花别再伤害生命了,鼓励含羞草,要勇敢一些。

多么有趣的魔法书,大家快来我家看一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