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200字

曹峻国   2021-06-06   1

如果我有一本魔法书,你们猜猜这本书有什么功能呢?你们肯定想不到,它的功能就是一穿越!你们猜猜我穿越到哪呢?是我最爱的三国时期。你们猜到了吗?

我要穿越回三时期帮刘备兴盛蜀国。然后我会去魏国和吴国破坏国家法则,计划是这样的:我会把曹操和孙权骗到刘备的埋伏圈中,让他们腹背受敌。我要趁着他们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时候带领着大部队攻击魏国和吴国的都城,把他们攻克。然后去攻击其他的城池,把他们一一攻占,就算孙权他们能逃出来也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等刘备统一天下的那天,我会穿越回去看看国泰民安的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