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

柴正轩   2020-09-08   20

星期一,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前面有一个人,背着一个背包,忽然,小明看见背包里掉了一本书,连忙走过去捡了起来,准备还给失主,可他刚直起腰,那个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明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就开始研究这本书了。书的封面上写着《魔法书》,世上真的有魔法吗?他半信半疑,继续往下看吧!小明翻开第十页,上面写了这样一句话:“只要努力想象,一切尽有可能”。小明看完这一句话后,决定试一试。小明在书上写了一句话“我希望有一包薯片”,写完后,便合上了书,出去散步了。过了一会儿,小明回来了,发现桌子上真的有一包薯片,他大吃一惊。小明还是不相信这是真的,决定再试一次。第二天,小明希望有很多玩具,真的冒出好玩的玩具。第三天,小明希望老师的一篇作文赶紧写完。等了一会儿,真的出现了一篇比他自己写的好十倍的作文。晚上,小明把这篇比自己写的好十倍的作文给爸爸看了看,爸爸重重的表扬了他。

第四天,小明的小伙伴们也来了,都说要看看那本有魔法的书,小明说:“我一定会让大家见证这本书的真正魔法的。”说完,小明又写下了自己的希望,过了一会儿,没有动静,又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变化。小明打开魔法书,一页一页地翻看,直到翻开最后一页的时候,上面写着:“试用期三天,不要贪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小明很惭愧,决定往后做个既听话又好学的孩子。小明的小伙伴们也是这样想的,相信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