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300字

曹若彤   2021-05-05   0

在一个垃圾场里,有一张残破的纸。

一天夜里,一颗流星突然落下,这张纸赶紧对流星许愿:“我要变成一本有魔法的书。”紧接着,“哔”的一声,它真的变成了一本有魔法的书。“哈哈哈哈哈……”它开心地笑了起来。

它打算用魔法离开垃圾场。

这时,一把破雨伞对它说:“你看,我上次帮你挡雨,不然你就被雨水淋湿,变成泥巴了。帮帮我,把我变成一把崭新的高科技雨伞吧!”

一个铅笔头说:“我太可怜了,你就把我变成一支自动铅笔吧!要能变色的那种。”

一大把珠子说:“你能把我们变成金子的吗?”

酒杯听了说:“你能把我变成一个金酒杯吗?最好还镶着宝石。”

有魔法的书一直说:“好好好……”

一夜之间,它把整个垃圾场里的垃圾都变成了宝贝。

第二天,收垃圾的人来了,他兴高采烈地把这些宝贝都运走了。最后,他看了看魔法书,却把它丢下了。那些宝贝都替魔法书惋惜,说收垃圾的人丢掉了最宝贵的东西。可是这本书呢,它变出了一对翅膀,飞走了。

想知道魔法书后来的故事吗?下次告诉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