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

沈心瑜   2021-05-18   0

我多想拥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啊,这样,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如果我有一本有魔法的书,我要回到恐龙世界,把恐龙蛋捡回来,养在家里,孵化它。教它识字,不吃肉,只吃草,还要让它跟我一起上学。那一定很好玩!

我还要去未来,看看未来的世界、未来的家、未来的学校和未来的科技发展。顺便在那住一段时间,体验体验未来的生活,尝尝未来的美食,看看未来的书。那一定很好玩!

我也想到童话里,告诉小红帽她外婆其实大灰狼扮演的,让白雪公主不要吃毒苹果,让《海的女儿》中的王子知道是美人鱼救了他......我还要编一个自己的童话,故事名字就叫做《在童话里旅行》,主人公就是我。那一定很好玩!

你问我最想去哪儿?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想象世界。那里有许多新奇的玩意儿,比如:水晶小镇、花朵的公园、草莓城、云朵星球等等。我还要带家人、朋友一起来我的想象世界。那一定很好玩!

一本有魔法的书,让我去到了我想去的地方,让我沉浸在想象的世界中,飞啊飞啊,去寻找更多有趣大胆的梦。我多想拥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啊!

上一篇:

下一篇:抗日英雄王二小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