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

宋炎桂   2020-04-14   164

小红去超市里买一些奶油蛋糕,正在往回家的路上,小偷看见了小红手上拿着奶油蛋糕,小红听见了小偷的脚步声,正准备回头看的时候,小偷就从小红手上抢走了奶油蛋糕,小红大哭起来,忽然,小红面前出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老奶奶说:“小姑娘别哭了,我送你一本有魔法的书。”小红高兴极了,老奶奶还说:“这本有魔法的书能实现三个愿望,你只要说一句,小书儿呀小书儿……就行了。”小红准备向老奶奶说声谢谢的。可是老奶奶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小红好奇地看着手上这本书:灿烂的星空、五彩缤纷的花、漂亮极了!可是打开一看,一无所有,什么都没有?我试一试吧!小红就念道:“小书儿呀小书儿,请帮我把小偷捉住。”不一会儿就听到了警车的鸣笛声,看见小偷被警察叔叔抓到了。

小红跑了过去,看见奶油蛋糕被弄坏了,小红又拿起魔法书,小红又说:“小书儿啊呀小书儿,请你把奶油蛋糕还原成原来的样子吧!”惊奇的现象出现了蛋糕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小红实现了第二个愿望,小红高高兴兴的跑回了家里,小红打开了门,看见一个人影都没有,忽然,小红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说:“宝贝儿,今天妈妈不能和你一起吃奶油蛋糕了。”小红又说:“小书儿呀小书儿,你能帮妈妈工作吗?”小红听到叮咚的敲门声,果然是妈妈,小红实现了最后一个愿望,小红高兴的蹦了起来。

原来,小红的愿望就一直在魔法书里呀!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宋炎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