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400字

杨博文   2022-07-06   1

“我们这个家族谁最有用?”尺子在慢条斯理地问。“我有用,”铅笔盒中发出声音。原来是橡皮在说话。“我有用!”笔记本也不甘示弱。

钢笔,铅笔在吵架,橡皮说:“我可以擦掉铅笔的痕迹!”钢笔和铅笔说:“我可以写字,我才有用!大家互不相让都觉得自己的本领最大!“我才有用,如果没有我的话,你们都写不了钢笔字!”笔记本说。

这时铅笔和钢笔也不吵架了,它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笔类家族是最有用的,你们想想,如果没有我们,你们永远都别想写作业!“这时,小主人来写作业了。“嘘—别说话,小主人来了——”笔记本赶紧通知大家。

小主人坐在书桌边,首先拿出语文书摆放好,然后又拿出笔记本,最后打开文具盒,拿起钢笔写起了好词好句好段落,笔记本和钢笔特别开心,因为能为小主人做事。

小主人写完了语文作业,又拿过来画夹开始画画,他画的是静物素描,他拿起来铅笔和橡皮,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非常开心,因为小主人离不开它们每一个。

文具盒再也没有争吵了,因为它们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和短处,于是大家又和好了,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它们通过这次争吵知道了一个道理: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文具盒里的争吵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