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即景作文400字

朱怡霏   2021-02-26   0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日月星移、四季轮转。

春天,风和日丽、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小燕子也伴着花香在天空中嬉戏。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小朋友们来到公园里面玩耍,放风筝、捉迷藏、抓蝴蝶,大家玩得开开心心。

夏天,艳阳高照、瓜果飘香,知了鸣叫的季节,萤火虫也借着夜色在树林中飞舞。大海边,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游泳的、挖沙的,还有的小朋友戴着墨镜在太阳伞底下吃着冰淇淋,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秋天,天气凉爽,桂花飘香,大地丰收的季节,枫叶树也在这个时候染起了红发。树林里,小朋友们在果树底下收获果实的成熟。桔子、柿子、石榴,他们迫不及待地摘下这些秋天的果实。心急的小朋友们已经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冬天,北风呼啸、雪花纷飞,动物冬眠的季节。小朋友们也都穿起了厚厚的棉衣。操场上,大雪已经堆积了很高很高了,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大冬天里大家玩得满头大汗。

这就是一年的四季,而我最喜欢的要数夏天了。

上一篇:

下一篇: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季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季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