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巴西龟

孟凡霄   2021-07-13 16:19:55   0

去年冬天,我在作文班看到了巴西龟。

巴西龟的眼睛圆溜溜的,一眨一眨的很可爱。它的头有绿色、黄色两种颜色,就像特种兵的迷彩服。它的龟壳正面看起来好像一个个指纹拼凑在一起,壳的背面像一块块麻将,又像八块腹肌。它的头和尾巴都可以自由伸缩。

巴西龟是活泼好动的小家伙,没事就喜欢爬来爬去。它伸出四肢,不慌不慌,摇摇晃晃地爬过来,又慢慢悠悠地爬过去,像一个吃完饭出来散步的老人。我喜欢跟它玩。我有时用手把它翻过来,它会用头和四肢使劲再翻过去,还会生气地用爪子挠我。有时我把它拿起来,它一动都不动,但是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就会拼命逃跑,真聪明啊!

我喜欢巴西龟,它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家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巴西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巴西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