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城隍庙日记250字

金逸轩   2020-02-10   38

今天是寒假开始的第一天,外公外婆答应和我一起去城隍庙逛一逛,顺便买一点儿年货。

早饭吃完后,我们一行三人乘坐家门口的66路公交车去城隍庙。到了城隍庙后我们先去了九曲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只形态各异的老鼠花灯,十分喜气。接着,我们走到桥面上,又看到了不同主题、五颜六色的其他花灯,有鲤鱼、有巨龙、有风雅情怀、有姑苏风情还有活力上海。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来到了小吃店,点了几样我们爱吃的传统小吃:小馄饨,老鸭粉丝汤,还有锅贴。

最后我们采购了大白兔奶糖和牛轧糖,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逛城隍庙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逛城隍庙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